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帮造全国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突破国外技术壁垒

2023-12-09 08: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8日消息,华为中国撰文称,武汉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是科技部已批复的15个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中率先投入运营的项目。

武汉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可提供高达100P的超大算力,使用了华为超融合数据中心网络 CloudFabric 3.0解决方案,把算力安全、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据介绍,华为CloudFabric 3.0解决方案业界独家使用全无损以太架构,即三张网统一为0丢包以太网架构,实现流量承载融合,打破异构协议限制。

该方案使用iLossless智能无损算法和CloudEngine数据中心交换机,突破国外技术壁垒。

其中,iLossless算法代替专家经验实现实时精准控速,保证网络0丢包;

而CloudEngine数据中心交换机参与在网计算,实现规模不变,算力翻番。

与此同时,武汉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使用华为iMaster NCE智能管控系统,提供可视化智能运维,实时检测网络健康。

基于网络知识图谱,可以实现故障1分钟感知、3分钟定位和5分钟修复。通过大数据挖掘与建模,识别网络对象与对象间的关联关系与故障扩散规律,感知90%潜在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