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S24系列曝光!

2023-12-08 21:1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S24系列有望成为明年备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预计将于明年初发布。近日,两款机型S24 和S24 Ultra在Geekbench上现身,显示搭载了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并运行Android 14系统。

根据报道,S24 和S24 Ultra的美国版本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上。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8GB或12GB内存选项。在单核测试中,S24 得分为1902分,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3439分;而S24 Ultra在单核测试中得分为2117分,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6720分。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这次将采用骁龙和Exynos双版本策略,其中美国市场很可能会使用骁龙8 Gen 3型号。然而,在跑分方面却存在较大差异:S24 的跑分明显较低,而S24 Ultra的跑分则相对较高。对于这一现象的原因尚无明确解释。

据悉,三星S24系列将提供多种配置选择,并有望成为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智能手机之一。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