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易云音乐宣布学生会员降价 每月仅需5元

2023-12-08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网易云音乐近日宣布,针对14-22岁的用户推出优惠活动,只需每月支付5元即可成为学生会员,享受超过20项特权,包括无损音质、会员曲库、会员音效等。

此举旨在拉近与年轻用户的距离,而网易CEO丁磊也回应称,这是为了回馈年轻人。

以下为网易云音乐通知全文:

亲爱的云村村民

在持续了几年之久的各类会员价格持续上涨的背景下,我们想和你分享一个擅自的、悍然的、愉悦的降价决定: 网易云音乐决定为14-22周岁的用户提供每月仅需5元的学生会员,享受包括会员曲库、无损音质会员音效、每月免费下载额、VIP专属个性打扮等超过二十项特权。同时,我们还为年轻朋友们定制了“学生专区”精品内容专区

音乐当然不分国界、种族、性别和年龄,但它天然和年轻人更亲近一点。网易云音乐也天然想和年轻人更亲近一点。说诚意未免有点俗套了,就当一份礼物吧一一如果你恰好需要这样一份的礼物的话。

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在网易云音乐App搜索“学生会员”进行开通,或在会员中心直接办理。

包月5元!网易云音乐宣布学生会员降价:比苹果Apple Music良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