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ebblely最新资讯  > 正文

Pebblely宝贝丽官方入口地址 AI电商修图软件推荐

2023-12-08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ebblely宝贝丽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产品创意图生成工具,可以帮助你在几秒钟内为任何产品创建精美的场景图,用于电商和社交媒体等营销渠道。你可以使用Pebblely宝贝丽的自带主题或者自定义描述来生成不同风格的图片,也可以编辑和调整生成的图片,以满足你的需求。那么Pebblely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Pebblely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Pebblely 官方体验入口<<<

Pebblely宝贝丽有以下几个功能:

自动生成精美场景图:用户只需上传产品图片,Pebblely宝贝丽便能自动生成适合 Instagram 的快照。AI 会根据用户上传的图像创建背景,并相应地添加阴影和反射等效果。用户可以选择自带的20种默认主题,也可以使用自定义描述来生成不同风格的图片。

调整图片大小和画布大小:用户可以将图片大小调整为任意尺寸,最大可达2048X2048。用户也可以改变画布大小和每次生成的图片数量,以适应不同的媒体和平台的需求。

编辑和精修图片:用户可以在生成的图片中删除或修改指定物件,也可以调整或移动产品的位置和方向。Pebblely宝贝丽会自动填充任何空白区域,使图片看起来更自然和逼真。用户也可以为不同的产品重复使用相同的背景,或者上传参考图来匹配特定的风格。

生成多媒体创意素材:用户可以将单个生成的图像转换适用于多媒体的创意素材,如 Instagram 故事、Facebook 帖子、电子邮件横幅、主页图像、广告照片等。Pebblely宝贝丽会自动扩展和适配图片至任意尺寸,无需额外的操作。

以上就是Pebblely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