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夸克大模型通过备案 将落地相关AIGC应用

2023-12-08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据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透露,其自主研发的夸克大模型已经通过备案,并将在通识、健康、创作等领域升级内容产品与智能工具,并落地一系列AIGC(生成式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借助大模型的能力,夸克将全面升级,提升用户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效率。

夸克大模型

11月中旬,阿里巴巴智能信息事业群发布了全栈自研、千亿级参数的夸克大模型,这是一项面向搜索、生产力工具和资产管理助手的应用型大模型。在搜索应用中,夸克大模型将通过图文多模理解、专业知识生成、交互方式创新进一步拓宽应用场景,提升用户体验。

当时,阿里智能信息事业群表示,他们将继续依托大模型能力,在各个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