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Gemini在哪体验?Gemini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2023-12-08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谷歌公司于12月6日发布了最新的人工智能模型Gemini,声称其性能在一系列智力测试中超越了OpenAI的GPT-4以及被标注为“专家级”的人类。Gemini包括三个版本,分别是Nano、Pro和Ultra,涵盖了不同的应用领域。谷歌并未透露Pro和Ultra的规模、参数数量、训练数据规模或来源等详细信息。

6383753433219214159740617.png

点击前往谷歌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Gemini的最小版本Nano旨在在智能手机上运行,分为适用于速度较慢手机的模型(18亿参数)和适用于功能更强大手机的模型(32.5亿参数)。而Gemini的中档Pro版本在行业标准MMLU基准上获得了90%的得分,超越了其他一些模型,而更强大的Ultra版本更是超越了所有现有的AI模型。

在测试中,Gemini以90%的得分首次击败了“专家级”的人类,成为现有模型中得分最高的人工智能。测试涉及一系列棘手问题,包括逻辑谬误、日常道德问题、医疗问题、经济和地理等多个领域。相较之下,GPT-4在同一测试中获得了87%的得分,LLAMA-2和Anthropic Claude2的得分分别为68%和78.5%。

此外,Gemini在其他9项常见基准测试中有8项击败了GPT-4、LLAMA-2和Anthropic Claude2等模型。去年发布的AlphaCode可以击败50%的人类开发人员,而Gemini声称能够击败85%的人类编程师。

艾力·柯林斯表示,Gemini“几乎在每个领域都是最先进的”。这一声明强调了Gemini在广泛领域的卓越表现,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迈出了新的一步,超越了传统模型和人类专家的能力。

总体而言,谷歌的Gemini模型在性能测试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成为当前人工智能模型中得分最高的,并在多个领域超越了GPT-4和人类专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