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alme真我将聚焦GT系列和数字系列两大产品线

2023-12-07 22:0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alme 真我 GT5 Pro 手机发布会于 12 月 7 日举行,真我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会上公布了该品牌的产品路线规划。他表示,realme 将在国内聚焦 GT 系列和数字系列两大产品线。其中,GT 系列为“性能王者”,而数字系列则是“中端颠覆者”。

这意味着 realme 正在精简其产品线,除了已经放弃的“大师探索版”外,在中低端产品线上也有所动作。此前国外引入了数字系列,并砍掉了 Q、X 等系列产品。

目前,realme 的国内官方网站仅显示 GT、Neo、数字、V 四个产品线。这一消息让人猜测,realme 或许正在逐渐淘汰其他产品线,以专注于核心的 GT 和数字系列。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在今年 4 月曾经公布过一个包含 GT、Neo、V 等多个产品的完整产品线。然而,如今官网只剩下 GT 和 V 两个系列产品线。

对于这些变化的原因和影响,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不过可以确定的是,realme 正在努力优化产品线和定位,以提高市场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