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灭刘海药丸屏!曝苹果正在研发真全面屏iPhone

2023-12-07 22: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报道,苹果的韩国供应商正在致力于研发真正的“全面屏”iPhone手机。这项工作由LG Innotek领导,旨在消除显示屏幕上常见的开孔设计。这种创新设计可以确保在摄像头处于非活跃状态时,屏幕仍能显示清晰。

与传统前置摄像头模块不同,屏下摄像头位于显示屏下方,并且在不影响图像质量的情况下实现了这一突破。然而,这种方法也带来了挑战,例如与图像传感器的光感相关的问题。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LG Innotek正在开发一种名为“自由曲面光学”的多镜头系统。该技术不仅可以减少光学像差,还可以增强光学模块周围的光强比,从而提高周边图像的质量。

除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外,苹果公司还致力于开发更先进、更透明的显示屏。据了解,该公司正努力将显示屏透光率提高20%,并计划在2024年实现40%的提升。

苹果公司已经收到了一些样本数据,并对目前的前摄表现不太满意。不过,根据苹果目前的技术路线来看,iPhone手机将会率先在2025年的iPhone17中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未来,苹果可能会将摄像头模块和Face ID模块都放置在显示屏幕下方。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手机未来发展的一些最新信息。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创新不断涌现,“全面屏”手机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