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谷歌AI模型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07 17: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emini》是Google最新推出的一款先进的大型人工智能模型。这款AI模型被设计成多模态,能够理解和操作不同类型的信息,包括文本、代码、音频、图像和视频。那么,《Gemini》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Gemini》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07 下午5.40.40.png

点击前往《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Gemini》通过将大规模协作和创新技术结合在一起,已经达到了多个领先基准的最高性能水平。它在大型语言模型(LLM)研究和开发中使用的 30 个广泛采用的学术基准中,超过了当前最先进的成果。

这个模型的设计旨在从一开始就是多模态的,通过额外的多模态数据进行微调,以提高其效率。这使得《Gemini》能够无缝理解和推理不同种类的输入,远超现有的多模态模型。

《Gemini》不仅能够理解复杂的书面和视觉信息,还能从大量数据中提取知识,帮助在科学、金融等多个领域实现数字速度的新突破。

《Gemini》的第一个版本已经被优化为三种不同大小的模型:Ultra、Pro 和 Nano,分别用于高度复杂的任务、广泛的任务范围和设备上的任务。

以上就是《Gemin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