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屏幕发明人从苹果离职 曾负责ProMotion、Face ID等项目

2023-12-07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苹果公司的重要高管史蒂夫·霍特林即将退休,他曾负责开发许多关键技术,其中包括iPhone的多点触控屏幕、Touch ID和Face ID。

霍特林在苹果公司担任副总裁,向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约翰尼·斯鲁吉汇报工作。他在退休前负责监督触摸屏技术、健康传感器和Face ID。

Apple,苹果发布会,iPhone,Apple Watch

多年来,霍特林在苹果的一些最重要的创新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包括Touch ID的发明、先进的摄像头技术和ProMotion屏幕技术。他还参与了首款iPhone和iPad的多点触控屏幕的发明。

据与霍特林合作过的消息人士向彭博社表示,霍特林是苹果公司“创新的最大推动者”,他的离开将对苹果公司的未来产生重要影响。另一位长期与霍特林合作的同事也表示:“没有人比史蒂夫更聪明。”

此外,霍特林还参与了Vision Pro的开发,该产品将于“2024年初”发售。他的退休将给苹果公司带来一定的技术人才流失,但对于整个科技界来说,他的贡献将永远被铭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