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下雪场火了:预售票房破亿

2023-12-07 07:5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7日消息,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一闪一闪亮星星》上映前23天,预售票房突破1亿元,成为映前预售最早破亿电影和贺岁档预售最快破亿电影。

这是一部爱情电影,由同名剧集原班人马共同打造,陈小明、章攀执导,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将于12月30日上映。

该电影自预售开启后就引发关注,在电影上映的同时,影院方同时推出了下雪场”,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影片上映当天,全国有1314家影城在13时14分场次举行下雪场”活动。

在下雪场”活动中,影院会给观众赠送人工手持雪罐,这是为了在映后营造下雪氛围”,浪漫仪式拉满。

网友在购票平台发现,多家影院都有下雪场”,部分场次已经售罄。

一家影院经理表示,目前影院对下雪场”的操作方式大同小异,片方会提供喷雪罐,在电影结束后给观众喷洒,目前大部分下雪场已经售罄,应粉丝要求,我们加开了场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