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Pika1.0官网体验入口 Ai图生视频免费工具使用地址

2023-12-06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ika1.0是一款AI视频生成软件。这款软件可以生成和编辑3D动画、动漫、卡通和电影等各种风格的视频。它支持实时修改视频、延长视频长度、转换视频风格(如真人转换为动画)、扩展视频画布或纵横比等。那么Pika1.0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Pika1.0介绍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cf6f025d7168336f9fcd63c975a4f7b9_6383737253478194892862027.jpg

点击前往Pika1.0官网体验入口

Pika1.0主要有以下功能和特色:

  1. 视频生成:Pika1.0不仅可以文字生成视频,还可以图片生成视频。用户只需输入提示词或上传图片,平台就会使用人工智能创建简短的高质量视频。
  2. 视频编辑:Pika1.0支持对视频内容进行精准的控制和编辑,例如调整视频的宽高比、更改视频中人物的衣服,给猩猩戴墨镜等。
  3. 画布延展:用户可以通过Pika1.0实现画布延展,从而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
  4. 局部修改:用户可以对视频中的特定区域进行修改,例如替换人物的动作或表情等。
  5. 视频时长拓展:Pika1.0可以帮助用户延长或缩短视频的时长,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6. 多风格视频生成:Pika1.0支持多种风格的视频生成,如3D动画、动漫、卡通和电影风格等。
  7. 高质量视频输出:Pika1.0可以生成高质量的视频输出,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视觉体验。
  8. 易用性:Pika1.0的操作简单易懂,用户可以快速上手,而且其还提供了丰富的教程和帮助文档,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软件。

以上就是Pika1.0官网体验和下载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