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创新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哥伦比亚计划建设300个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总投资2.5亿美元

2023-12-06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哥伦比亚ICT部将投资100亿哥伦比亚比索(约2.52亿美元)建设300个人工智能创新中心,重点关注计算、游戏和技术数据。

2. 🏞️ 首个创新中心将建在Risaralda省的Quinchía市,旨在提高当地互联互通性,促进人工智能等项目发展。

3. 💻 该计划是ICT部长Mauricio Lizcano致力于推动的计算教育项目的一部分,旨在加强哥伦比亚各地的人工智能和计算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哥伦比亚信息和通信技术(ICT)部宣布将投资100亿哥伦比亚比索(约2.52亿美元)建设300个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专注于推动计算、游戏和技术数据等领域的发展。计划中首个创新中心将设立在Risaralda省的Quinchía市,旨在改善当地的互联互通性,促进多个项目,其中包括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人工智能 AI 数字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ICT部长Mauricio Lizcano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人工智能创新中心项目改善互联互通性并推动多个项目的发展。每个市镇都必须为这个倡议提供场地,政府将进行重要的投资。” 此外,该部还承诺向Quinchía市提供计算教育项目中承诺的230台电脑中的170台。

该计划是ICT部长Lizcano致力于推动的计算教育项目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全国各地的计算和人工智能能力。去年7月,Lizcano宣布Zipaquirá市也将建设一个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这一举措旨在推动哥伦比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强化技术和创新基础设施。总投资额为2.5亿美元的计划将有望为哥伦比亚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促进数字经济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