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麒麟9000S不止一版!华为新款麒麟Soc曝光:nova 12、P70系列等将采用

2023-12-06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6日消息,从多方线索来看,麒麟9000S不止一个版本。

这个月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 12系列(Pro和Ultra)版本,将首发新款麒麟5G芯片麒麟9000S 5G同宗同源、性能不同的新平台。

规格上,新款麒麟9000S依然采用1 3 4架构,CPU架构等同于麒麟9000S,超大核主频降低0.13GHz,GPU依旧是自研Maleoon 910。

简单来说,这就是麒麟9000S的降频版本,预计性能略微下降,但整体使用体验差异不会太大。

今年8月份就有消息称,麒麟9000S根据不同的曝光工艺,会有同宗同源”但不同性能不同命名的芯片,提供给其它设备使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还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P70、P70、P70 Art三款新机,预计新机依然会采用麒麟9000S芯片。但是否和Mate 60系列相同,还需确认。

另外,报道还称华为在寻求使用DUV的5nm技术,用于下一代麒麟SoC,这种方法良率低、成本高昂,但可以摆脱限制。更多细节目前尚无明确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