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餐馆扇耳光有偿服务“供不应求” 想要耳光需额外支付500日元

2023-12-06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纽约邮报》和《每日邮报》等外媒报道,日本名古屋的一家名为Shachihoko-ya的餐馆推出了一项独特的服务:付费请服务员给顾客一巴掌,售价为 300 日元(约合人民币 15 元)。

该餐馆自 2012 年开始运营,曾一度面临倒闭的危机。为了挽救生意,餐馆推出了这一奇葩服务,称之为“名古屋小姐的巴掌”。在社交媒体上传播的视频中,服务员会用手掌拍打顾客的脸,有些甚至反手拍打,甚至有服务员将顾客从座位上打下来。打完耳光后,服务员通常会鞠躬致意,而观众则通过掌声表示感谢。

不仅如此,如果顾客想要特定的女服务员施行耳光,还需额外支付 500 日元的附加费。由于这一服务突如其来的受欢迎,导致餐馆不得不招募更多服务员以满足“供不应求”的情况。

除了Shachihoko-ya,东京的居酒屋“醉手羽”也提供类似的服务,并鼓励顾客将被打耳光的纪念视频上传至社交网站,以获得商家提供的免费赠饮。

这一独特的餐饮服务并非孤例,日本还有其他一些奇特餐馆,如监狱餐馆、机器人餐馆、忍者餐馆,甚至有一家精神病院餐馆,食客可以戴着镣铐用餐。此外,还有一家钓鱼餐馆,允许食客一边用餐一边娱乐地进行钓鱼。

总的来说,这些奇特的餐饮服务成为日本餐饮业的一大特色,吸引了大量顾客和好奇游客前来体验。这种独特的经营模式也为餐馆业带来了生意上的好转,成为引人注目的消费新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