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SE谢幕!被苹果列为过时产品

2023-12-06 0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第一代iPhone SE添加到过时产品名单中。

所谓过时产品,是指苹果停止发售之日起已超过5年但未满7年的产品,这意味着它将不再支持苹果官方系统的更新推送以及维修。

公开资料显示,iPhone SE发布于2016年3月份,这款产品一直销售到2018年9月份。

核心配置上,iPhone SE使用了一块4英寸1136 x 640分辨率的IPS屏幕,使用了与iPhone 6s一样的苹果A9处理器,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1.22微米、/2.2、无光学防抖),前置为12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4K拍摄以及慢动作,Home键具备指纹识别功能,有NFC模块、支持Apple Pay。

电池方面,iPhone SE为1624毫安时,续航能力比iPhone 5s提升50%以上(iPhone 5s为1560毫安时)。

首款iPhone SE谢幕!被苹果列为过时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