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杰谈一加12目标:产品力超越所有骁龙8 Gen3的旗舰Pro版

2023-12-05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5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12手机立项时的目标就是,产品力超越所有骁龙8Gen3的旗舰Pro版。

李杰表示,目前大部分手机,都是先设计出一个配置比较高的Pro版本,然后再对某些功能配置进行取舍来做出数字标准版。

作为一加10周年的旗舰之作,一加12就是为了超越所有骁龙8Gen3的旗舰Pro版而生。

而其配置也确实担得起这样说,目前一加12在屏幕、影像、性能、续航、快充等各方面都做到了行业顶级

性能上,一加12搭载了骁龙8Gen3处理器,以及X7独显芯片,最大内存规格为24GB1TB。

屏幕方面,一加12还全球首发了2K东方屏,峰值亮度行业最高可达4500尼特,屏幕寿命也达到了其他厂商的2倍。

影像方面,一加12的主摄为索尼光喻LYT-808,支持OIS光学防抖,还配备有OV64B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及光学防抖,还搭载自研超光影图像引擎整套算法。

续航上,一加12搭载5400mAh电池1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并且支持无线反充,1600次充放电循环电池容量仍80%,续航能力超越所有Pro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