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 、IBM等联合50多家公司结构成立 AI 联盟

2023-12-05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标题:MetaIBM 推出 AI 联盟

划重点:

🔸 Meta 和 IBM 联合发起一个由50多家 AI 公司和研究机构组成的联盟,旨在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开放模型。

🔸 联盟的成员包括英特尔、甲骨文、康奈尔大学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他们大多支持开源方法。

🔸 该联盟将关注六个领域,包括监管和安全,并计划推出人工智能安全和模型验证的基准测试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Meta Platforms 和 IBM 最近联合推出了一个名为 AI 联盟的合作项目,该联盟由50多家人工智能公司和研究机构组成。这个联盟旨在推动一种被称为 “开放模型” 的人工智能发展方式,并希望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取得进展。联盟的成员包括英特尔、甲骨文、康奈尔大学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等知名机构。他们大多支持开源的方法,即共享技术并且依靠大型科技公司、学术界和独立程序员之间的合作。

创业,互联网,合作,伙伴

IBM 的高级副总裁兼 IBM 研究总监 Darío Gil 表示,自去年8月以来,他们与 Meta 一直合作,目的是将那些没有像 OpenAI 那样成为热点的组织聚集在一起。他们对过去一年关于人工智能的讨论和辩论感到不满意,认为这并没有反映出人工智能生态系统的多样性。因此,他们希望通过这个联盟提供一个更加分布式和具有弹性的方法来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联盟的成立也是对 OpenAI 等机构的竞争,许多企业希望与更多的人工智能产品供应商合作,降低与单一供应商合作的风险,并寻找替代的 AI 系统。

AI 联盟的成立也是出于市场需求的考量。根据国际数据公司的预测,全球企业今年将在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上花费近160亿美元,到2027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430亿美元。许多联盟成员公司都有自己的人工智能产品,但由于缺乏关注度,无法与 OpenAI 及其投资伙伴 Microsoft 相提并论。因此,这个联盟的成立为这些公司提供了一个机会,使他们的产品得到更多的关注和认可。

此外,联盟计划关注六个重要领域,包括监管和安全。IBM 表示,他们将很快推出一个基准测试工具,用于人工智能安全和模型验证。此举旨在提高人工智能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并为企业提供更多选择。整体而言,该联盟希望通过开放式创新的方式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并为企业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