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6系列新增保时捷设计 预计明年1月发布

2023-12-05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 消息: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荣耀Magic6系列的设计将非常大胆,采用居中双孔四曲屏,标准版和Pro版是圆形相机Deco,同时采用Magic5的镜头排列和华为Mate X5的切边设计。

荣耀Magic6系列还将新增保时捷设计,这类似于华为的RS保时捷设计,也是其最高端机型。

对标华为Mate!荣耀Magic6 系列新增保时捷设计

据悉,华为曾经在Mate9系列上首次采用RS保时捷设计,之后又连续推出了多个RS保时捷设计机型。不过在今年的Mate60系列上,华为取消了RS保时捷设计,而是启用了全新的超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Mate60RS 非凡大师便是其首款机型。

根据此前的爆料,荣耀Magic6将会在1月份正式发布,首发自研卫星通信技术,采用比华为更强的最新方案,外挂国产芯片,支持双向通信或通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