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创新产品发布会12月12日见!全新形态开放式耳机来了 可全天无感佩戴

2023-12-04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4日消息,华为手机官微宣布,12月12日华为创新产品发布会将在迪拜亮相,届时将见证尖端科技与时尚美学的碰撞”。

华为创新产品发布会12月2日见!全新形态开放式耳机来了 可全天无感佩戴

从预热海报来看,右上角是一款耳机新品,左下角是一款新平板。

结合已知消息判断,此次发布会华为将带来华为MatePad Pro海外版平板和全新的开放式耳机。

这款耳机我们之前报道过。此前在华为音频创新技术沟通会上,华为终端BG音频总裁刘东方透露,华为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开放式耳机。

据悉,该新品除了采用全新的形态设计外,还有非常出色的佩戴舒适度。

对此,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在微博上表示:这款戴着非常舒适,尤其适合运动时佩戴,可以全天无感佩戴。”

目前主流的TWS耳机主要分为入耳式、半入耳式,二者在佩戴舒适度、音质表现、降噪等体验上各有优劣。

而开放式(OWS)耳机则是一种全新的品类,可以把宽阔的声场和不入耳的自由舒适的听音体验与耳机的便利性结合起来,是一种更健康的声音解决方案。

由此来看,华为的这款开放式耳机主打舒适、无感,而且颜值非常特别,当然音质和功能而已值得期待。

不出意外,这款产品可能会在下旬的国内发布会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