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突发!黄金首破2100创造历史,领峰贵金属揭晓3大主因!

2023-12-04 16: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岁末,黄金有史以来首先次站上2100,创造历史! 12 月 4 日,领峰贵金属APP黄金一小时图显示,国际黄金比较高触及 2144 美元/盎司,短线跳涨超 100 美元,刷新纪录新高!

  领峰贵金属APP-黄金 1 小时图

   12 月非农周,国际金价创新高走势,引发市场热切关注。截止发稿时分,金价暂时企稳 2085 附近,这仍然是一个历史高点。对此,领峰贵金属分析指出,这波涨势看似突如其来,其实是酝酿已久的喷发。

  当前,全球地缘局势升温,战火重燃,黄金看似疯狂,实则有迹可循:早前美国通胀降温,就业有序放缓,以及市场疯狂交投提前降息,是这波黄金走势的三大原因。

  一方面,随着美国 10 月PCE数据年增率仅为3%,数据创下 2021 年 3 月以来较低,数据激发了市场交易提前降息的疯狂涨势。在 11 月最后一周,黄金以连阳之势迅速升破 2000 关口,早已为此次爆发埋下伏笔。

  另一方面,交易员正疯狂押注提前降息,这为推动黄金突破历史极值提供了主要的行情“燃料”。鲍威尔在比较新讲话中声称,美联储会谨慎行事,表示过度加息导致经济放缓与加息不足导致通胀飙升,这种风险已趋于平衡,他于亚特兰大的这番讲话暗示:美联储或已结束了升息。

  由此一来,市场格局发生根本性转变,从预期美联储还会不会加息,到正式进入何时降息的押注。美国通胀回落,5.5%的联储利率显然过高,预防性降息或在所难免。

  此外,本周即将到来的非农,也是黄金剧烈波动的诱因之一。与通胀降温类似,美联储所乐见的,“就业市场有序降温”,或已然实现。据悉, 11 月非农预期值仅为17. 5 万,略高于前值 15 万;失业率预期与前值持平,高见3.9%。

  反之,在当前黄金大幅飙涨之际,如若非农数据一反常态,令市场遇冷,金价高企时分,空头或有望迎来一波较好的布局良机?!

   2023 年内最后一个非农数据,是下一步走势的比较大悬念。在多头疯狂之后,空头会否逆势来袭?周五晚21:00-22:30,领峰贵金属将迎来非农实况讲堂,景然老师实盘解读,专业非农攻略,看黄金走势如何再创历史!

  领峰贵金属周五21: 30 非农讲堂

  黄金基本面一片繁荣,以致于黄金破新高后没有断崖式下跌,而是由多头主导、企稳于高位。黄金投资再度显示他的超凡魅力, 12 年投资先锋领峰贵金属平台将持续关注市场变化,每日早 9 点至晚 24 点名师深度解析盘面,助阵投资者随时抢抓市场交投良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