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易游戏推出家长关爱平台 支持一键禁止游戏充值/登录

2023-12-04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网易游戏近日宣布推出家长关爱平台,新增了一键禁止游戏充值和登录的功能,旨在帮助家长更方便地管理孩子的游戏行为,防止沉迷和过度消费。

通过绑定孩子的游戏账号,家长们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只需一个按钮,就可以禁止孩子充值和登录游戏。这一功能的推出,使得家长们可以更好地控制孩子的游戏时间和消费,确保孩子能够健康游戏。

据了解,家长们可以通过微信关注“网易家长关爱平台”公众号,并进入平台进行相关操作。在平台上,家长们可以填写身份信息并绑定孩子的账号,然后进行时长和消费管理。同时,网易游戏还设立了专门的未成年人守护团队,开放了未成年人问题专项举报入口,以更好地保障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

此前,网易游戏在财报中首次公布了其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投入情况。据透露,平均每年网易游戏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投入超过1亿元。

未成年人防沉迷升级!网易一键禁止游戏充值/登录功能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