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神策数据荣获36氪「WISE2023未来商业企业服务领域年度企业」

2023-12-04 09: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28 日,36 氪 WISE2023 商业佼佼者大会举办。大会上,WISE2023 年度企业重磅发布,聚焦发掘推动产业发展、为经济增长提供创新动能的企业。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和营销科技服务提供商,在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WISE2023 未来商业佼佼者 企业服务领域年度企业」。

2023 年,中国企业服务赛道正在悄悄蓄力,行业期望仍然在加速调整。赛道细分化和新技术趋势的出现正让企业服务赛道经历范式变革。而神策数据立足大数据分析与营销科技的技术与实践前沿,围绕“客户旅程编排(Customer Journey Orchestration)”的产品理念,构建了客户数据引擎、客户旅程分析引擎、客户旅程优化引擎三大引擎,凭借高度开放的产品架构与灵活的被集成能力、落地的数字化客户经营的解决方案,以及完备的数据安全和合规体系,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客户经营,在企业服务赛道上持续前行。

客户数据引擎以实时性(Real-Time)、自助式(Self-Serve)和开放性(Open API)为核心优势,包含数据集成、建模、加工、服务四大能力层,每一层之间既互相解耦又互相联通,面向企业的业务系统、BI、营销平台提供强大、统一、灵活、自助式的数据应用能力。

客户旅程分析引擎能够从链接力、绘制力、扩展力三大方面全面提升企业的自管理能力、调度能力和不同层级的 API 输出能力。

客户旅程优化引擎以受众服务和旅程编排为核心,A/B 测试能力加持,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共同为企业实现营销触点打通、营销内容建设、营销应用赋能加码助力。

除此之外,神策数据现已全面支持主流国产信创平台,并通过持续扩展边界,支撑企业客户的个性化场景需求。

从互联网时代到数字化时代,从流量红利到触点红利,企业的经营需求也从深度的「用户行为分析」转变到「个性化、全渠道一致的客户体验」。神策数据创始人 & CEO 桑文锋认为,客户旅程编排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交互的体验管理。同时,客户旅程从客户体验出发,关注客户需求、感受和满意度,相比较业务流程从公司内部视角出发,关注效率、成本控制和一致性,更能匹配数字化时代企业在客户经营场景中的迫切需求。目前,神策数据已服务 30 多个行业的 2000+ 企业客户,并可支持企业多个职能部门,在企业服务赛道成为服务理念领先、产品能力优秀、交付经验丰富的典型代表。

2023 年,技术与商业的变革仍在不断发生,机会与挑战持续冲击着整个企业服务赛道。而中国的创新者将继续在全球创新舞台上发挥关键作用,引领未来的发展趋势。此次上榜是对神策数据实力的认证,也是对神策数据价值创造的支持和鼓励。接下来,神策数据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勇立潮头,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客户经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