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电杆上安装的小风车有什么用途?12月4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12-04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你知道电杆上安装的“小风车”有什么用途吗?12月4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已经公布,那么电杆上的小风车有什么用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2月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你知道电杆上安装的“小风车”有什么用途吗?

正确答案:

防止鸟类筑巢

答案解析:

这种“小风车”其实是驱鸟器,是专门用来防止鸟类在有变压器的中高压电线杆上筑巢用的。因为很多鸟类经常用铁丝筑巢,容易引起短路事故。驱鸟器的旋转和反光能够对鸟类产生干扰和惊吓,以达到良好的驱鸟效果。

释放静电:电杆上安装的“小风车”可以释放静电,避免雷击。

避免鸟类筑巢:电杆上安装的“小风车”也被称为驱鸟器,它的主要作用是防止鸟类在电线上筑巢。如果鸟类在电线上筑巢,可能会导致电线短路,影响电力系统的正常运行。

测试风向和风速:另外,电杆上安装的“小风车”还可以用来测试风向和风速。

以上就是12月4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