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出门问问旗下AI数字人视频创作平台奇妙元推出奇妙助手

2023-12-04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出门问问对其AI数字人视频创作平台奇妙元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推出了一项新功能,称为奇妙助手。

据该公司的介绍,奇妙助手可以快速生成制作视频所需的各种素材,包括高质量的图片,这些图片内置了8种风格和3种尺寸比例。此外,奇妙助手还能基于大模型的能力智能生成文本,这些文本也内置了中英双语和多种语言的情绪。

微信截图_20231204091241.png

该平台还允许用户上传PPT文件,并一键生成讲解视频,这个过程还搭载了智能解析功能,能够重点提炼视频内容。奇妙助手还提供一站式生成数字人视频的服务,并提供了海量的模板素材供用户选择。另外,它还有一项功能是一键提取视频台词,这项功能支持在线视频链接和本地视频上传,其准确率高达99%。

此外,奇妙助手的数字人商店上新了33+形象,模板商店也上新了海量的剪辑模板素材。这些新功能为短视频创作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创意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