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方程豹回应豹5百公里油耗18升问题:网红存大量异常驾驶行为

2023-12-04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近日,比亚迪方程豹首款车型豹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8.98万元至35.28万元。

然而,一位网红大V在测试该车的高速油耗时,得出了高达18升的百公里油耗数据,与官方宣传的相差甚远,引发网友热议。

这位网红大V在测试过程中,从甘肃省环县服务区开至海南西收费站,全程接近400公里。按照导航显示,行驶时间为3小时53分钟,但该网红只花了3个小时,这意味着他的实际车速长期维持在150km-180km/h之间。这种驾驶行为超出了越野车的正常行驶速度范围,导致油耗偏高。

比亚迪方程豹在官方回应中指出,根据警方调取的数据,该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存在大量异常驾驶行为,包括超速和急刹等危及公共安全的行为。方程豹表示将依法履行法定义务,承担社会责任,配合交警调查,保护公众利益,维护法律尊严。

同时,方程豹还强调,近期相关视频在网络上形成了大范围讨论,给其品牌声誉和业务开展造成了恶劣影响。对于此类恶意抹黑行为,方程豹绝不姑息,将直接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品牌自身的合法权益。

微信截图_20231204083613.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