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搭上华为大船好渡河!阿维塔11上月交付4080台

2023-12-02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日消息,据阿维塔汽车官方,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阿维塔11交付了4080台,而即将开始交付的阿维塔12更是获得了超过2万台大定。

作为长安、华为和宁德时代共同打造的豪华电动汽车品牌,阿维塔于2021年正式发布了首车阿维塔11,该车去年底才开始交付。

虽然有三个强力的爸爸”,但阿维塔一开始卖得并不怎么好,月销量徘徊在千台左右,用户对车机系统等也有吐槽。

意识到问题所在后,阿维塔迅速做出了调整,今年8月份,阿维塔11鸿蒙版上市,限时仅需28万就能买到。

该车最大的亮点是升级了全新华为鸿蒙座舱,同时搭载华为ADS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配3个激光雷达,34个传感器,最远探测范围210米,支持通用障碍物检测AEB功能。

系统可进一步降低对高精地图的依赖,覆盖高速、城区、泊车全场景,NCA开启后,车辆变道逻辑更完善,可自主驶入ETC车道并完成加减速控制。

同时,基于GOD网络,阿维塔11的AEB主动安全再升级成为了GAEB,也是这款车在测试中成为一一款可以在70km/h车速下,识别锥桶、纸箱和水马并实现制动的车型。

阿维塔11鸿蒙版上市后广受消费者欢迎,仅用时7天,大定单量就超过了5000台,在高端纯电SUV领域表现甚好。

10月份共交付了3888台,而11月份再爬升,达到了4080台,接下来阿维塔12的交付,势必会将进一步带动品牌总销量,不得不说,背靠华为这棵大树确实是个明智的选择

搭上华为大船好渡河!阿维塔11上月交付4080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