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直屏手机颜值!郎朗上手魅族21

2023-12-01 21: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日消息,钢琴家郎朗上手了魅族21,称魅族21诚意满满,祝贺魅族发布会成功。

据悉,朗朗是魅族21音质品鉴师,本人还是魅族20系列的无界体验官,曾亮相魅族20系列发布会,和魅族是老朋友了。

这次朗朗上手的魅族21是魅族11月30日推出的年度旗舰,首发起售价是3399元。

该机正面采用一块三星直屏,屏幕四边宽度均为1.74毫米,被魅族称为全球最窄物理四等边”,星纪魅族沈子瑜表示,魅族21是最美直屏王。

核心配置上,魅族21采用6.5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是4800mAh,支持80W有线超充。

另外,魅族21还搭载了第二代高通3D Sonic屏下指纹传感器,利用超声波技术读取用户手指的3D特征,构建精准的指纹图像,即便在手指潮湿的情况下,也能快速准确地识别用户指纹,体验多场景下的瞬间解锁。

直屏手机颜值王者!郎朗上手魅族2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