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辟谣冰冷的40亿:人生从来不是爽文

2023-12-01 21: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日消息,近日雷军为母校武汉大学捐款13亿的消息引起了巨大关注。

今天,网络上又突然出现冰冷的40亿” 话题,其中提到当时雷军在金山最落魄的时期,只剩银行卡里冰冷的40亿。

此消息引起了网友广泛讨论,甚至冲上各大平台热搜前排。

对此,小米公司发言人”官微也出面进行了辟谣:

今日网上出现大量关于本集团创始人雷军的不实传闻,所谓冰冷的40亿” 纯属子虚乌有、完全失实。请大家勿信、勿传。人生从来不是爽文,而是脚踏实地的历程,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雷军本人也转发了该消息,并表示:人生从来不是爽文,都是脚踏实地的历程,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雷军辟谣冰冷的40亿:人生从来不是爽文

虽然卡里冰冷的40亿元是谣言,但雷军一路成长之路,确实是开挂一般的存在。

据悉,雷军在武汉大学计算机系求学时,两年修完四年的学分,大三就开始自己编教材。

毕业以后,雷军加入金山软件公司,从一个天才程序员起步,一步步干到了总经理、董事长。

而在上世纪90年代,金山WPS被微软Office全盘打崩时,雷军临危受命,主持开发出了《金山毒霸》、卓越网、网络游戏等新的业务线。

最终带领金山走出困境,并在2007年10月成功上市,金山上市之后,37岁的雷军也一举实现了财务自由。

自后,雷军享受了三四年半退休生活,2010年又联手合伙人创办小米,经过十多年发展,小米公司去年年度营收已超2800亿元,成为世界知名企业。

而今,雷军再度创业,小米汽车已在路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辟谣爽文人生:我不是高考状元 卡里也没有冰冷40亿

    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直播,辟谣了自己爽文人生”的传言。自己并不是高考状元,也没有考700多分。爽文”并不能将一路的艰辛轻描淡写,不断经历失败和挑战后始终坚持奋斗才是成功的秘诀。

  • 雷军直播:卡里没有冰冷40亿 不是爽文男主

    4月18日,小米汽车的交付中心成为了直播的焦点,小米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在此与广大网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他特别选在这个场合,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小米SU7开售以来的种种话题。”整场直播中,雷军展现出了他的真实、谦逊和坚定,不仅回应了网友们的关切和疑问,也为小米SU7的未来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 雷军辟谣:小米SU7的小爱同学不会告诉你刚才车速多少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直播,跟大家分享了更多关于小米SU7的感受。直播中,雷军分享了最近热传的一个段子:-交警:小爱同学刚刚车速多少-小爱叉着腰脑袋上仰无比自信的说:266 (超大声)-交警:266罚款多少-小爱双手抱着一脸傲娇的说:罚款2000,记12分,吊销驾照,这点问题可难不倒我。讲完这个段子,雷军笑道:小米SU7的小爱同学并没有这个功能

  • 140亿元罚款下苹果做出重大让步!软件可内置引流支付外链

    在欧盟的限制引流”整改要求下,苹果更新了AppStore相关条款,在欧盟支持Spotify等流媒体应用内置链接或购买按钮,引导用户进入外站购买订阅等。指定区域内的音乐流媒体应用可以通过MusicStreamingServicesEntitlements”权利,在其应用中插入链接,引导用户跳转到开发者网站,告知其购买数字音乐内容或服务的其他方式。此次处罚的重点是苹果公司的限制引流,即苹果公司阻止音乐流媒体告知消费者,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的优惠信息、产品价格、购买方式。

  • 外媒称自去年10月以来 代工商已在印度为苹果组装140亿美元的iPhone

    自2017年苹果iPhoneSE在印度组装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将其产品在当地生产。代工合作伙伴已经成功为苹果在印度组装了价值140亿美元的iPhone。随着苹果越来越重视印度市场,并且积极寻找新的代工商来帮助他们扩大在印度的生产规模,未来几年内印度有望成为苹果最重要的iPhone生产地之一。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车企大佬顶流网红!雷军抖音号30天涨粉超405万:断层式领先

    如今的汽车圈有多卷?不仅卷价格,连车企老板也陆续开直播,亲自带货自家产品,做营销,车企大佬们开始组团做网红。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据新榜旗下数据工具统计,近30天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计涨粉超451万。雷军将于4月18日在抖音开播,这是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将和大家分享SU7上市后的一些事情。

  • 给母校捐13亿雷军回应武汉大学设“雷军班”:我深感荣幸 也无比珍惜

    之前武汉大学宣布,该校2024年起在计算机学院新设雷军班,计划招收30人。雷军班学生将采用更灵活的培养模式,本硕博自主定制,可100%具备保研资格,本博贯通年限6-8年。2023年11月29日,雷军向母校武汉大学捐赠13亿元人民币,捐赠主要聚焦三个方向:支持数理化文史哲六大学科基础研究、支持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支持大学生培养。

  • 特斯拉市值一夜大涨4028亿 股价飙升超12%

    在当地时间24日美股收盘之际,特斯拉股价迎来了惊人的涨幅,超过12%的涨幅创下了自2022年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纪录。此次股价的飙升不仅使特斯拉市值大涨556亿美元,更使其总市值强势重返5000亿美元上方,达到了惊人的5170亿美元。这一消息无疑进一步提振了投资者对特斯拉的信心,推动了其股价的飙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