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鹏汽车11月交付20041台:暴增245%创单月交付新高

2023-12-01 18: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日消息,小鹏汽车今日公布了最新交付成绩,11月小鹏汽车共交付新车20,041台,同比增长245%,连续2个月月交付突破两万,再创单月交付新高。

并且,小鹏汽车已连续10个月保持月交付正增长,截至11月末,小鹏今累计交付量已达121,486台,超2022年全年累计交付量。

爆款车型方面,小鹏G6 11月交付8,750台,已成为小鹏汽车的交付主力车型,其20.99万元的起售价,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极具竞争力。

新车型中,小鹏首款MPV X9已在广州车展亮相,定位纯电智能大七座MPV、标配后轮转向功能、首发搭载无需高精地图的XNGP智驾系统,这些亮点也让小鹏X9的市场预期拉满。

何小鹏更是直言,市场上没有任何其他MPV车型具备这些技术能力”,我期待X9成为大型纯电MPV市场销量第一名”。

小鹏X9将在年底正式上市并公布定价,届时,新车交付后,对小鹏整体的销量也是巨大的促进。

此外,11月28日,小鹏汽车全量推送无图智驾升级,新增覆盖20城,小鹏汽车的城市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开城数量达行业第一(25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