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最后1波黄金行情已登场!领峰环球$26点差回赠助力布局!

2023-12-01 17: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年终岁尾,行情高燃,黄金多空对决日趋激烈,“核弹”风暴剧震开启!面对汹涌而来的交投热浪,领峰环球送上 2023 年最后 一波点差福利!金银点差享最 高$26/手返赠,0. 01 手起送,平仓即返!劲爆行情礼遇高额回赠,投资者择机交易或有大收获!

  ☆美微观数据纷纷走弱,经济衰退风险或临近

  数据显示,美国非农就业员工的平均时薪同比增速 10 月已经降低至4.1%,为本轮加息周期以来最 低值,离 2019 年高点3.6%只差0.5%,并且月度环比下滑速度加快至0.2%。

  此外,美国失业率数据也筑底回升, 10 月U3 失业率录得本轮加息周期以来新高至3.9%,作为加息周期的滞后指标,失业率通常滞后政策利率6- 12 个月,本轮货币政策周期于 8 月份进入平息周期,预计 2024 年 2 月开始,美国失业率会大幅抬升。

  美国微观和宏观经济数据均显示经济衰退风险冒头,市场预期美联储 2024 年降息次数高达 4 次,驱动美十年国债利率从高位 10 月底的5%回落至4.4%附近,短期有望进一步下行至4.2%的下限,领峰环球提醒投资者,这或给黄金带来更多驱动。

  ☆美联储议息纪要公布,市场或迎新风向?

  自美联储 11 月议息会议以来,美国CPI、PPI均大幅放缓,且就业数据以及零售数据均显示经济放缓,“好消息”接踵而至,这一切都指向了美联储加息周期结束,资本市场掀起狂欢,美股美债齐升。

  似乎是为了平复市场最近的热情,美联储官员们正不停“泼冷水”,坚称抗通胀之路远未到可以宣布胜利的时候。鲍威尔更是接连表示, 并没有收到足够信心可以让通胀降至2%,呼吁美联储重申保持谨慎。

  尽管目前美国物价和工资压力有所缓解,使更多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加息已接近尾声。但新近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并没有流露结束加息周期的意愿,称仍没看到加息的全部效果,且再次集体认为适合一段时间保持高利率。

  ☆年终最后 一波点差优惠,领峰环球每手回赠高达$26

  就目前而言,随着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就连一直被认为是鹰派人物的美联储理事沃勒都“谨慎”了起来,一度发表鸽派言论,表示如果降低通胀的工作继续取得进展,几个月后就有可能降息。市场预测美联储可能已完成加息进程,明年降息的预期愈发强烈。

  与此同时,步入 12 月,投资者又将迎来美国大小非农、CPI通胀数据、零售销售月率等新一轮财经热事,多重因素交织,年末大行情正式打响!现来领峰环球,高达$26/手点差回赠助力成本直降,0. 01 手起送,总额无上限!超值点差优惠助您无忧入场,轻松把握交投机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