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爱聊科技斩获百度“卓越成就奖”,砥砺前行终有所成!

2023-12-01 13: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百度营销主办的 2023 百度热AI营销大会在上海举行,大会以“生成式AI重构商业新引擎”为主题,现场发布了 2023 百度热AI年度大赏榜单,爱聊科技作为百度优秀合作伙伴,依托百度营销平台开展了多维度营销,强化了品牌声量,提升了品牌影响力,荣获 2023 百度热AI年度大赏“卓越成就奖”。

(颁奖现场图)

百度“卓越成就奖”旨在表彰通过百度营销平台,探索经营增长的新突破口,将精众营销与品牌价值提升美好融合,成为声量与销量的引领者的优秀合作伙伴。爱聊作为行业领先的婚恋品牌,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与在百度营销平台的多维度整合营销策略,实现了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斩获“卓越成就奖”,同获此奖的还有大众点评、货拉拉、联想等知名企业。

(奖杯在现场)

《中国统计年鉴(2022)》数据显示,截至 2021 年,全国 15 岁以上单身人口约为2. 39 亿人。并且,我国年轻人婚育年龄普遍推迟, 2020 年我国的平均初婚年龄28. 67 岁,比 2010 年的24. 89 岁增加了3. 78 岁。

爱聊科技始终致力于解决社会单身群体的婚恋难题,以“普惠、真实、有效”为平台特色打造了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依托算法和技术,通过平台匹配机制,在最短时间内为每一位用户匹配同城合适的异性,实现流量普惠价值。除同城缘分外,爱聊还有同生缘、夫妻相、脱单盲盒、姻缘签、CP空间、游戏速配等多样化功能。

(爱聊APP界面图)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的数据显示,全国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达到 8400 万人,占据全国4. 02 亿职工总数的21%。这些劳动者维持着城市的正常运转并保障者居民的生活品质,爱聊科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着重服务于这些更需要社会关注、关爱与支持的普通单身青年男女,为促进社会稳定与和谐发展提供助力。截至 2023 年 5 月,爱聊APP总用户突破1. 5 亿。

(爱聊APP总用户增长图)

在今年,爱聊科技还举办了多项活动: 3 月女神节开展“做自己的闪光女神”主题活动; 4 月以“心中有物”为主题开展庆阳香包公益活动; 520 发起“我想跟你告个白”活动,为用户打造专属告白视频; 6 月联合深圳工展馆开展“爱聊脱单便利店”快闪公益活动……不仅如此,爱聊科技还经常性举办脱单用户福利活动,通过展示脱单用户的幸福生活,为单身人群传递积极的新时代婚育观。

(脱单用户福利活动图)

爱聊科技成立于 2012 年,是中国领先的婚恋社交科技公司,服务国家人口战略,致力于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问题。爱聊科技秉承“科技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以“普惠、真实、有效”的原则打造新一代婚恋平台,帮助亿万单身人群脱单。爱聊APP在全国拥有超1. 5 亿用户,已助力超 2000 万用户成功配对。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