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免费吃鸡端游!《无限法则》今日正式停服:删除数据

2023-12-01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日消息,前几年《绝地求生》爆火之下,各大游戏巨头都纷纷跟进,推出各种吃鸡类游戏,腾讯也不例外,推出了一款免费的《无限法则》。

不过几年过去,《无限法则》依然热度平平,在今年9月宣布将停止运营。

根据官方最新公告,《无限法则》将于今天(12月1日)下午16点正式停服,终止运营。

服务器关闭后,所有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用户相关游戏数据会进行删除。

腾讯吃鸡端游凉了!《无限法则》今日正式停服:删除数据

官方在停服公告中表示:

《无限法则》从2018年9月19日在Steam正式上线至今,从雪山到海岛,从黑夜模式到灰烬之眼模式,从滑翔翼到战术能力,我们不断在尝试和努力创新”,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战术竞技游戏乐趣,每一个好评,每一个建议都是驱动我们前进的动力!

感谢大家1899天的陪伴和相随,但现在要和大家短暂说再见”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又可以在新产品中相见,【凡是过往 皆为序章】!

据悉,《无限法则》是由腾讯游戏北极光工作室群团队制作的竞技射击网游,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玩家将进入一座与世隔绝的巨大岛屿,通过自己搜集的装备与岛上的其他近百名玩家一决胜负。

IGN曾给出8.5分的高分,并评价称该作虽然没有彻底地改造大逃杀游戏,但它成功和《堡垒之夜》、《绝地求生》区别开来,最终成为一个精简、打磨优秀和欢乐的大逃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