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1搭载Aicy灵动环:天气也可用光效反馈

2023-11-30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0日消息,魅族今日下午如期举行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带来旗舰新品魅族21。

据介绍,在魅族PRO6上,环形闪光灯首次出现,环形闪光灯以多颗LED灯珠为发光源,让拍摄闪光,环境补光的亮度更高、 光线更均匀。

这一次魅族21实现了环形闪光灯的多彩显示,并给予手机与环闪交互的更多可能Aicy灵动环因此而生,多彩的炫变效果与闪光灯,效果合二为一,只为打造更灵动的交互体验。

来电、通知,充电,音量调节、游戏等等,Aicy灵动环都能通过有温度的多彩变换,传达Aicy智能助手对你的无微不至。

魅族21首次搭载Aicy灵动环:天气也可用光效反馈

在音乐播放中,可实时显示音量调整的变化,接收通知可通过Aicy灵动环的轻柔色彩变换,感知提醒。

即使手机反扣桌面,也能通过Aicy灵动环的实时显示来直观感知充电情况。

魅族21首次搭载Aicy灵动环:天气也可用光效反馈

Aicy灵动环在待命、聆听、思考、回答状态均有对应灯效展现,询问天气时,有光效反馈,另有彩蛋光效放烟花”。

并且还有提醒光效,包括来电时跟随铃声闪烁;未读通知则有呼吸效果;当有红包时,红色氛围效果提醒;充电灯效是绿色聚能环;息屏音量调节,播放中调节。

此外,Aicy灵动环还有游戏灯效、音乐光效、拍照优化等多种灯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起步价2000元以内!魅族21 Note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 Gen 2

    近日魅族旗下一款新机入网,型号为M468Q”。3C认证显示支持66W有线快充,据推测,该机将命名为魅族21Note。鉴于目前魅族20Classic京东起售价为2299元,魅族21Note的起售价很可能控制在2000元以内。

  • AI性能旗舰魅族21 Note曝光!对标友商K70和Ace3

    不久前魅族有一款型号为M468Q”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此前有消息称该机为魅族21X,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该手机预计为魅族21Note。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透露,魅族备案新品不是网传的21X,市场名称预计叫魅族21Note,定位AI性能旗舰,在游戏和性能体验上完全对标友商K70和Ace3。此前还有爆料称,新机将会搭载5500mAh大电池有博主称新机将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魅族21 PRO亲兄弟

    日前,吉利旗下极星汽车发布PolestarPhone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新体验”。PolestarPhone采用直屏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手机充电线与极星汽车安全带同色,具体参数信息暂未公布。屏幕首次配备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不仅大幅提升解锁面积加快解锁速度,并支持湿手解锁,可以说是目前指纹解锁体验最好的旗舰手机。

  • 历史最高等级!中央气象台首次发布强对流天气橙警:局地风力可达12级以上

    今天18时,中央气象台升级发布强对流天气橙色预警,这是设立气象灾害预警标准以来首次发布强对流天气最高等级预警。预计4月2日20时至3日20时,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湖北东南部、湖南东部和中南部、江西、浙江西部、福建西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10级以上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局地风力可达12级以上,最大冰雹直径20毫米以上。强对流天气来袭时,在外的人们要及时进入室内躲避,屋内的人们要关闭门窗,尽量远离落地窗、落地玻璃等。

  • 外挂变焦!刘作虎首次秀出OPPO Find X7 Ultra概念版

    OPPO刘作虎在社交平台上首次晒出了OPPOFindX7Ultra概念版机型,引起了不少关注。这款概念版的相机外环设计了一个变焦环,可以实现无缝变焦,这一设计灵感源自专业相机,让用户能够享受到类似专业相机的变焦体验。OPPOFindX7Ultra还搭载了专业的哈苏人像模式,提供65mm和135mm两个黄金人像焦段,与OPPO与哈苏联合打造的超光影影像系统配合,能够为人像摄影带来更出色的质感。

  • ​Zoom 首次进行大规模更新,搭载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

    Zoom,作为视频会议平台的领军者,近日进行了十年来的首次重大更新,这次更新主要由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支持。ZoomWorkplace作为AI驱动的协作平台,已经正式对用户开放,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这次更新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会议体验,同时也展示了AI技术在协作平台中的广泛应用前景。

  • AICG人才供给小于需求,脉脉APP解决中高端人才供给难题

    自今年年初的chat_gpt爆火以来,AICG技术逐渐成为了当下各企业纷纷追赶的技术潮流,例如,在今年的3月16日,百度就发布了新一代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根据脉脉APP的数据,AICG相关岗位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相关人才非技术岗年薪已高达90万。在此情况下,脉脉APP将不断更新技术与理念,服务中高端企业与人才,推动相关行业的繁荣。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世界地球日 和墨迹天气一起为环保助力

    2024年4月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在这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中,如何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以及如何保持绿色低碳生活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作为国内气象研究领域领军企业,墨迹天气主张用科技赋能环保,共创可持续未来,并积极参与各类环保公益活动,通过气象科技创新,为全球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准确、全面的天气预报服务,也同步展示了空气质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