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6显示屏及尺寸曝光 标准尺寸6.12英寸

2023-11-30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iPhone16 系列即将推出,一共包括四款机型,其中屏幕参数已被曝光。根据爆料人Revegnus的信息,iPhone16 标准版的屏幕尺寸为6. 12 英寸,刷新率为60Hz;而iPhone 16 Plus的屏幕尺寸稍大,为6. 69 英寸,同样刷新率为60Hz。

在Pro系列中,iPhone 16 Pro的屏幕尺寸增至6. 2 英寸,刷新率则提升至120Hz;而iPhone 16 Pro Max更大,达到6. 86 英寸,同样拥有120Hz的刷新率。这表明苹果在新系列中注重屏幕参数的不同配置,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有趣的是,四款机型均采用了灵动岛设计。具体而言,iPhone16 和iPhone 16 Plus采用了三星M12 基材,而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则首次采用了三星M14 基材,为用户提供更先进的屏幕技术。

在核心配置方面,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首次搭载了苹果A18 Pro仿生芯片,而iPhone16 和iPhone 16 Plus可能搭载了苹果A18 仿生芯片。这意味着性能上的提升,使用户能够更畅快地享受手机使用体验。

此外,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还支持Wi-Fi7 网络,成为史上首款支持Wi-Fi7 的苹果手机。这一更新意味着更快的无线网络速度,为用户提供更畅快的上网体验。

总体而言,iPhone16 系列在屏幕参数、设计和性能方面都有所提升,满足了不同用户对手机的需求。在新一代的苹果手机中,用户可以期待更大、更先进的屏幕,更快的网络速度,以及强大的性能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