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践行科学营养战略,汤臣倍健林志成引领品牌打造科技硬实力

2023-11-30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中研普华研究院撰写的《2022— 2027 年营养补充剂市场现状调查及供需格局分析预测报告》显示,中国现在已经是全球膳食补充剂行业的第二大市场,无论从产业规模、发展速度来看,未来将成为全球第 一大市场。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汤臣倍健在林志成等高管的带领下,在产品研发、生产等多个方面持续发力,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营养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

在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CEO林志成看来,科技力是驱动行业发展的核心要素,企业需依靠科技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在科研层面,汤臣倍健积极携手荷兰国家应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等全球前沿科研力量,共同探索心脑血管健康、脑功能、抗衰老、肠道健康等领域的更多可能性。

在林志成等汤臣倍健高管的推动下,汤臣倍健成功建成国内首 个全自动在线干血斑检测中心,并研发出首台搭载核心算法的个性化维生素生产设备。此外,汤臣倍健携手全球科研机构和一百多位医学、营养领域专家,建立数据库、评价体系和算法模型,持续深入维生素概念领域。

在心脑血管健康领域,汤臣倍健发表《水溶性番茄浓缩物WSTC调节血小板聚集和血液流动》,揭示了轻络素在维护心血管健康方面具备的潜力。在抗衰老领域,汤臣倍健发现某种特定葡萄籽提取物(PCC1)能够显著改善衰老相关分泌表型(SASP)。在肠道健康领域,汤臣倍健与各科研机构联合,研发优质菌株副干酪乳杆菌LPB27,该菌株已被证实在提高肠道有益菌数量、免疫调节等方面具有潜力。

依托现代营养科学,汤臣倍健已经建立起了全面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科学体系,迄今已开发 30 多种定制原料,并获得了 60 多项原料及配方专利。可以说,汤臣倍健品牌能够取得上述科研成果,离不开林志成等公司高管的正确决策与坚持推动。

根据尼尔森《 2023 全球消费者展望调研报告》显示,在我国65%的受访者将“身心健康”放在首要的位置;Food Industry Executive的报告也显示:93%的受访者表示期望在饮食方面能更加健康。伴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迸发, 2023 年被看作是膳食营养补充剂新周期的开启之年,相信在林志成等汤臣倍健高管的指引下,汤臣倍健品牌仍将深度落实科学营养战略,取得更多突破性的科研成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