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App Store Awards 2023榜单公布:《崩坏:星穹铁道》获年度iPhone游戏

2023-11-30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苹果App Store Awards2023榜单正式出炉,表彰了今年在技术创新、用户体验和设计方面表现出色的应用程序与游戏。

在应用程序方面,《AllTrails》获得了年度iPhone App奖项。这款应用程序由AllTrails, Inc.开发,它以创新的方式提供了户外运动和探险的路线和指南,帮助用户探索新的地方和挑战自我。

同时,《Prêt-à-Makeup》获得了年度iPad App奖项,这款应用来自Prêt-à-Template,它通过简单易用的界面和强大的功能,为化妆爱好者提供了定制化的妆容建议和化妆品推荐。

微信截图_20231130135500.png

在游戏方面,《崩坏:星穹铁道》获得了年度iPhone游戏的荣誉。这款游戏来自COGNOSPHERE PTE.LTD.,它继承了经典的崩坏IP,拥有庞大的崩坏系列世界观和超清精致的美术动画设计,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剧情故事体验。

除了应用程序和游戏的奖项外,苹果公司的App Store编辑团队还选出了文化影响力获奖作品。这些作品通过应用程序和游戏的方式,推动积极的社会改变。《Pok Pok》和《Proloquo》就是本年度文化影响力获奖作品中的两款。

《Pok Pok》是一款注重包容性的儿童数字玩具屋,它为各种背景和能力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玩耍、探索、认识世界的普适空间。《Proloquo》则是一款无障碍交流工具,它已经帮助人们以新的方式交流沟通了十余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