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alesforce最新资讯  > 正文

Salesforce 凭借云服务和 AI 战略实现第三季度盈利增长

2023-11-30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Salesforce 第三季度的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客户期待新的人工智能(AI)产品,转向公司的基于云的服务。

云计算,云服务,网盘

这家云软件公司公布了 12.2 亿美元的净收入,摊薄后每股收益为 1.25 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显著增长。订阅和支持服务的收入增加,增长了 11.2%,达到 87.2 亿美元。Salesforce 近几个月已表明其全力投入 AI 的意图。该公司已将许多受欢迎的产品重新打包为一个基于云的平台。

然而,根据 KeyBanc 的最新报告显示,Salesforce 的 AI 发展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增加销售额。目前,客户正转向该公司的基于云的平台,期待未来与 AI 相关的好处。

「我们现在是收入第三大的企业软件公司,第一大 AI CRM 和第一大企业应用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将 CRM、数据、AI 和信任集成在一个平台中,引领我们的客户进入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生产力和增长的新时代。」

公司还计划今年调整员工规模并在此过程中降低成本。2023 年初,它裁减了大约 10% 的总员工,并自此宣布计划招聘超过 3000 名员工,以继续加强其 AI 开发过程。

最近,为了减少销售相关成本,最受欢迎的工具作为自助服务购买">该公司计划通过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提供其许多最受欢迎的工具作为自助服务购买

所有这些举措对 Salesforce 的股价都是一个福音,截至 11 月 29 日,其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约 52%。Salesforce 股票在 2021 年 11 月至 2022 年底之间曾蒸发了一半以上的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