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人均创收1222万 人均经营利润是京东的55.8倍

2023-11-30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拼多多在美国股市一度超越阿里巴巴,成为市值最大的中国概念股。不过,阿里巴巴在收盘时重新超过了拼多多,总市值为1902亿美元,而拼多多总市值为1883亿美元。

根据财报统计,拼多多员工前三季度人均创收1222万元,是同期京东的7.07倍,预估是阿里的4.17倍。而人均经营利润是京东的55.8倍,预估是阿里的5.81倍。

拼多多集团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该季度,拼多多集团营收688.4亿元,同比增长93.9%;实现净利润155.4亿元,净利润率为22.6%。这一业绩超过了市场预期。

马云在发文中祝贺拼多多,称赞了其过去几年的决策、执行和努力。他表示,拼多多的简单购物和退货服务给人带来了实惠,使人们感觉用拼多多不比用天猫、京东低端。他认为,这也正是拼多多创办的初衷,为了服务和成就更多人。

马云还表示,阿里会变,阿里会改。他鼓励大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创新想法,并相信阿里会在AI电商时代中找到机会和挑战。

总的来说,拼多多在美国股市的市值一度超过了阿里巴巴,成为中国概念股中市值最大的公司。拼多多的人均创收和经营利润也远超过了同期的京东,预计也超过了阿里。马云祝贺了拼多多的决策和努力,并表示相信阿里会不断变革和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