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推出 Titan 图像生成器:内置保护机制

2023-11-30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亚马逊在 re:Invent 大会上推出 Titan 图像生成器,标志着人工智能图像生成领域的重大进展,并为客户提供了在竞争激烈的科技领域中增强法律保护的选择。

2. 💡 Titan 图像生成器成为亚马逊 Bedrock 云计算部门 AWS 中 Titan 系列人工智能服务的一部分。用户可以通过文本提示让 Titan 图像生成器生成原创图像,还能编辑现有图像,例如更改或删除背景。

3. 🏢 亚马逊将 Titan 图像生成器定位为企业开发者工具,着眼于企业市场,与消费者导向的图像生成器有所区别。该系统内置保护机制,包括对潜在偏见的防范,以及在所有图像上加入不可见水印,用于标识其为人工智能生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亚马逊在 re:Invent 大会上宣布推出 Titan 图像生成器,这标志着人工智能图像生成领域取得了显著进展,并为客户提供了在竞争激烈的科技领域中增强法律保护的选择。

Titan 图像生成器成为亚马逊 Bedrock 云计算部门 AWS 中 Titan 系列人工智能服务的一部分,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通过文本提示生成原创图像的新方式,同时还可以编辑现有图像,例如更改或删除背景。

在大会上,亚马逊的副总裁 Swami Sivasubramanian 强调了 Titan 图像生成器的图像修改功能,将其作为主要卖点之一。他强调了该工具如何在保留图像主体的同时,实现创造生活化图像,突显了其在各行业中彻底改变视觉内容生成潜力的特点。

与其他消费者导向的图像生成器(如 OpenAI 的 DALL-E)不同,亚马逊选择将 Titan 图像生成器作为开发者工具发布,专注于构建由该模型驱动的应用程序,明确面向企业受众。这种方法旨在在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受到越来越多关注的情况下提供更广泛的企业应用。

考虑到围绕人工智能艺术生成器以及其潜在复制受版权保护图像或创建有害内容的关切,亚马逊表示 Titan 图像生成器内置了防范偏见的保护机制,并在所有图像上加入了不可见水印,以标识其为人工智能生成。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的水印方法似乎是其专有解决方案,与其他科技公司采用的由联合内容真实性与溯源联盟(C2PA)开发的内容凭据系统有所不同,这引发了对水印检测和验证工具生态系统的互操作性的疑问。

除了 Titan 图像生成器,亚马逊还宣布推出其他 Titan 模型,包括 Titan Text Lite,用于轻量级文本生成任务,如撰写广告词,以及 Text Express,专为更大型任务设计,例如支持对话式聊天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向使用其 Titan 基础模型的客户提供了版权赔偿,甚至在用户使用亚马逊 Bedrock AI 模型存储库中的其他基础模型(如 Meta 的 Llama2或 Anthropic 的 Claude2)时也适用。这对于担心在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时可能遇到版权问题的 AWS 客户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保障。

亚马逊对人工智能图像生成的涉足标志着该公司人工智能战略的新阶段。通过提供强大的工具和法律保障,亚马逊有望在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和使用领域产生重大影响。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Titan 图像生成器可能成为推动人工智能驱动内容创作新应用的催化剂。VentureBeat 的使命是成为技术决策者获取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的知识和进行交易的数字城市广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