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与孚宝智能合作 百度灵医大模型将接入孚宝机器人

2023-11-30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近日,百度灵医智惠与浙江孚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发挥各自技术、产品、市场优势,推动医疗康养机器人的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为智慧康养产业注入创新动能。

百度 (2)

此次合作,将推动百度灵医大模型全面接入孚宝的机器人产品,为其医疗康养服务机器人的迭代升级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双方将在医院、政府、药械、居家等场景中实现解决方案的联合落地。孚宝机器人的众多终端用户,也将率先享受到大模型与机器人融合所带来的便捷服务。

据悉,百度“灵医大模型”于今年9月19日发布,是国内首个产业级医疗大模型,旨在面向医疗健康企业提供专业、精准、丰富的生成式服务能力,实现AI的产业链普惠。灵医大模型发布一个月内,已有超过上千家各类医疗企业机构测试使用,涵盖公立医院、连锁药店、互联网医疗、高校、医药器械等多种类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