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99元!小米Redmi Watch 4发布:搭载澎湃OS,支持手表跨端互联

2023-11-29 2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dmi Watch 4 在 Redmi 十周年暨 K70 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官方公布了该手表的售价为499元,并且适配安卓和iOS系统。

据IT之家从发布会获悉,Redmi Watch 4 手表采用了1.97英寸的AMOLED方屏,支持最高亮度600nit、LTPS低功耗显示,并采用了视觉四等边设计。官方表示,Redmi Watch 4 是Redmi首款金属材质腕表,采用合金表框和高亮金属倒角,金属表冠还采用了光电旋转传感器。

此外,Redmi Watch 4 还支持潮流快拆腕带,用户可以选择金属、皮革、织物等多种材质,同时提供了200 时尚表盘可供选择。Redmi Watch 4 搭载了全新的小米澎湃OS系统,支持焦点信息提醒和手表跨端智联,用户可以通过手表掌控更多智能设备。

官方介绍称,Redmi Watch 4 配备了470mAh电池,典型模式下续航时间可达20天,具备大屏、高亮度、低功耗和长续航的特点,实现了跨越式的升级。

在功能方面,Redmi Watch 4 支持150 运动模式、独立GNSS户外跑步和5ATM游泳防水。此外,该手表还搭载了全新的4通道PPG传感器,支持全天候心率监测、血氧监测、睡眠压力监测、呼吸训练以及女性健康等功能。

Redmi Watch 4 的亮相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智能手表选择,而且其丰富的功能和时尚的外观设计也将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