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最牛校友 给母校捐13亿!武大回应:雷军有强烈社会责任感 大家向他学习

2023-11-29 19: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据武汉大学官方公告,雷军个人向母校捐赠13亿元人民币,刷新武大建校以来单笔最大捐赠额!这也是全国高校收到的最大一笔校友个人现金捐赠。

对于这样的举动,武汉大学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梦想”奋斗”责任”三个关键词高度概括了雷军校友的榜样力量。

在黄泰岩看来,雷军校友向母校捐赠13亿元,体现了他对当前中国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深入思考,更体现了他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黄泰岩还号召全体师生校友向雷军校友学习,同时强调,学校和基金会一定会高度重视,管理好、使用好这笔捐赠资金。

雷军在捐赠仪式上的致辞中表示道,在武大读书的时候,有两个愿望,第一个愿望:30多年前,我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被授予当时武大最高的奖学金,足足两千元,一个企业赞助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