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苹果下一代Vision Pro有更便宜版本 目标是将物料成本削减50%

2023-11-29 11: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按苹果方面的计划,他们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Vision Pro,将在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上市,随后推向更多的市场。

作为苹果历时多年打造的一款产品,苹果Vision Pro能将数字内容无缝融入真实世界,为用户带来全新的3D交互体验,但高昂的价格,可能成为这一设备大卖的障碍,起售价高达3499美元,无疑会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

不过,在此前的报道中,曾有外媒提到,苹果Vision Pro有更便宜版本可能,在摄像头和传感器、自研双芯片、双4K microLED显示屏这三大高成本部件上,都有更便宜的替代方案。此前也曾有消息称,苹果在研发廉价版。

而外媒最新援引产业链的消息报道称,苹果在研发4款下一代的Vision Pro,其中有两款是已确定推出,在定价上有所不同,一款仍定位高端,另一款很可能是面向大众市场的版本。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面向大众市场的那一款Vision Pro的价格,将取决于苹果能削减的成本,苹果的目标显然是将物料成本,削减到第一代的一半。

对于苹果已推出的Vision Pro,此前曾有爆料人士公布了一份物料成本清单,在1500美元左右,最贵的是内侧的两块显示屏,单块350美元,其次则是制造成本,每台130美元,搭载的M2芯片为120美元,包括铝合金边框、头带在内的机身的成本也是每台120美元。

如果苹果能将更便宜版本Vision Pro的物料成本较首款降低50%,就将是在750美元左右,就能大幅降低售价,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