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快乐沃克招聘流程外包服务再度升级

2023-11-29 10: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招聘流程外包,简称RPO,从字面意思理解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受到企业委托,针对企业需要的岗位人才进行招聘。尤其是集团型企业,业务分布在全国各地甚至全球,所在地的每一个业务场景,都需要进行团队搭建,往往需要借助专业的人力资源公司进行招聘,在快乐沃克今年服务名单中,不需要跨区域联动的招聘比例却越来越高,随着外部环境的变化,将费时费力的一些招聘工作外包出去,不仅能够降低招聘环节的综合成本,也能更加专注核心业务,起到一举两得、降本增效的效果。

有效且专业,是快乐沃克在服务企业中听到的高频词,因为更灵活的组织是今年企业的主基调,更灵活的招聘形式也逐步被企业接受,在大部分企业都拥有自己的人力资源团队的情况下,RPO服务仍以其快速便捷性迅速发展并留存。越来越多的企业引入RPO服务,RPO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据统计, 2023 年全球招聘流程外包(RPO)市场规模将近 500 亿元,招聘流程外包服务开始在各种场景中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供应。

人才密集型企业,在跟快乐沃克合作的企业,在体验到招聘流程外包的便捷和有效后,已经将RPO服务的引入作为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写入公司的人力资源战略中。

当然,任何一种服务和需求都需要从自身出发,判断企业是否需要招聘流程外包,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判断:全新业务上线,需要快速组建新团队,或业务扩展至新的区域,需要在该地建立团队,快速抢占市场份额;订单量陡增,短时间内面临大量用人需求;雇主品牌未建立,在招聘市场没有号召力,企业的薪资福利在行业内没有竞争力,人才招聘困难;企业招聘部门人力紧缺,公司难以调配足够资源进行招聘。以上这些都是招聘部门面临的现实问题,且需要倾斜大量资源才能完成,此时就可以通过人力资源供应商,再结合不同的招聘需求和场景,引入定制化RPO服务。

以快乐沃克服务国内造车新势力的IT人才招聘为案例,快乐沃克招聘流程六步走,轻松帮助企业完成招聘任务。第 一步,招聘需求评估,对该岗位的成本效益分析,结合市场上该岗位的平均水平,跟企业沟通,建立一个全面的目标人选画像,同时产出该岗位的吸引力和挑战;第二步,招聘策略设计,借助人才招聘渠道进行海量的人才筛选,借助岗位画像进行人才筛选;第三步,候选人才推荐,与面试前候选人进行意向沟通,锁定一个十倍于岗位需求的候选人名单,设计面试方案;第四步,多重有效面试,将候选人推荐至用人部门,进行面试,同时对候选人质量进行跟进;第五步,面试结果评估,对面试候选人进行多维度评测,背景调查,胜任力分析,以及薪资协调;第六步,人才录用入职,入职前培训,合同签订,定期回访。以上六步走,让项目在一个月内便完成90%以上的交付率,远远超出客户预期。

随着快乐沃克招聘流程外包服务的不断成熟,如今已经在多个步骤介入AI数据分析,AI职位准确推荐,更准确的行业岗位画像,让快乐沃克的RPO更有效,更准确。不断扩大的业务范围,带来不断降低的费用,且远低于猎头的项目费用,让快乐沃克的RPO更受企业青睐。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