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应用人工智能技术 相关专利已经提交

2023-11-28 20: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电子加速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将在明年年初推出的Galaxy S24系列智能手机中大量整合人工智能相关的技术。据外媒报道,三星已经申请了“AI Phone”和“AI Smartphone”商标,并完成了相关注册。这一系列的智能手机将具备自主收集和处理信息的能力,无需依赖中央服务器,从而加快信息处理的速度并提升安全性。

此外,三星新推出的专有AI模型——三星Gauss也被用于Galaxy S24系列智能手机的部分功能上。随着科技巨头加大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大型语言模型方面的研发力度,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将相关技术整合到应用及设备之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