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G100 2023:小米14凭创新系统获奖

2023-11-28 19: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ZAO 2023中关村在线年度观察推选年度百大优秀产品奖项Good Gear 100(以下简称GG100),用以表彰年度科技行业标杆产品。2023年度GG100获奖名单正式公布,代表本年度优秀科技产品。

2023年度百大优秀科技产品GG100:小米14

获奖理由:

作为小米冲高端的又一里程碑,小米14系列不仅在硬件层面全面升级,还预装了最新的澎湃OS操作系统,它不再局限于“手机系统”,而是能以人为中心,构建人车家全生态,将多设备融为一体,硬件能力跨端调用,而小米14作为连接不同设备的首款“纽带”,自然引起用户们关注。

人群定位分析:

小米14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旗舰机型,各方面配置都比较齐全,符合当代年轻人对于潮流元素的追求。与此同时,对国产自研系统感兴趣的极客用户也可以上手体验。相比特点不够鲜明的小米14 Pro,价格更低的小米14确实是入手高端机型的优秀之选。

GG100(Good Gear 100)大奖代表着同时获得专业编辑、专业机构、领域达人、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也成为今年市场中的标杆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