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鹅腿阿姨凭什么让三大高校争抢 靠的是这个秘诀

2023-11-28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清北人三大高校的学生们纷纷加入到一场“鹅腿争夺战”中,争相追逐着一位被称为“鹅腿阿姨”的小贩。这位阿姨在北京大学卖鹅腿已有多年,以其独特的烤鹅腿引起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事实上,这场抢购的热潮并非一时兴起,而是源自鹅腿阿姨夫妇多年来在校园内的用心经营。

鹅腿阿姨夫妇是江苏连云港人,早在 2001 年就来到了北京。他们曾经在北大卖过水果,也在工地卖过盒饭,而 2018 年开始专注在北大卖鹅腿。由于独特的烤制方法,这对夫妻在北大的生意逐渐红火起来。然而,最近他们的生意却变得异常火爆,不仅北大学生争相购买,就连清华、人大的学生也纷纷加入抢购的队伍,让这一小摊的名气迅速扩散到了三大高校。

尽管鹅腿阿姨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但这对夫妻却显得有些措手不及。近日,他们因上了热搜而备受关注,这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有些焦虑。他们表示,自己希望过上简单平淡的生活,不愿意过分张扬。因此,他们考虑可能暂时不再来校园,至于未来则表示“先看看再说”。

鹅腿阿姨的火爆程度不仅体现在校园内,连大学食堂也受到了影响。人大宣布已经掌握了“烤鹅腿卡脖子技术”,开始在食堂内售卖烤鹅腿,同样掀起了一波抢购潮。这一现象说明了鹅腿阿姨所创造的热潮已经蔓延到了整个大学校园,成为学生们追逐的美食之一。

在采访中,鹅腿阿姨的丈夫梁师傅坦言,他们最初的初衷是为了方便同学们,所以只面向高校学生,而没想到一趟清华之行就让他们上了热搜。对于这一变化,他们感到有些不安,但仍然对同学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可能会考虑暂时不再来校园,但对于学生的喜爱,他们表示将永远记得并感激。

综合来看,鹅腿阿姨的故事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食物热潮,更是一种情感的传递。学生们对这对夫妻的支持,不仅仅是为了美食的口感,更是对他们多年来在校园里的用心付出的认可。这一故事在传递着对平凡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回忆的怀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