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商标申请证实三星Galaxy S24将是一款人工智能手机

2023-11-27 17: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过去几个月里,三星为智能戒指和AR眼镜等类别的产品申请了商标。不仅如此,商标侦查网站GalaxyClub发现三星还在不同国家申请了其它商标,其中一个证实Galaxy S24将作为一款人工智能(AI)手机进行销售。

上个月,消息人士称,三星将在下一款旗舰产品Galaxy S24上全面投入人工智能技术。该公司希望Galaxy S24、Galaxy S24 和Galaxy S24 Ultra成为有史以来最智能的人工智能手机,甚至超过谷歌在Pixel系列上提供的功能。

据称,三星Galaxy S24系列将具有与ChatGPT和谷歌Bard非常类似的功能,例如可根据用户提供的几个关键字创建内容和故事,还将具有该公司自己设计的一些额外人工智能功能,比如,文本转图像生成式人工智能。

据说,为了超过苹果iPhone,该公司还正在考虑将OpenAI的ChatGPT或谷歌的Bard集成到Galaxy S24中。

外媒称,三星向人工智能的转变并不仅仅是跟风,而是为了大幅提升用户体验而精心策划的举措。

除了人工智能功能,外媒称,Galaxy S24系列将搭载OneUI 6.1系统和一款新的Xclipse 940 GPU。新的OneUI 6.1预计将为Galaxy S24系列带来大量的人工智能功能,使虚拟助手Bixby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由于搭载全新的Xclipse 940 GPU,Galaxy S24有可能提供移动光线追踪功能,这是游戏界非常期待的一项功能。

在推出时间方面,有传闻称,三星电子将在2024年1月的第三周或第四周推出Galaxy S24系列。

在出货量方面,今年11月初,外媒报道称,三星为Galaxy S24系列设定了3500万部的出货目标,比Galaxy S23系列(3100万部)高出10%以上。据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正把希望寄托在Galaxy S24的人工智能功能上。

与此同时,三星透露,2024年,包括Galaxy S24在内的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2.53亿部。

在销量方面,三星预计,Galaxy S24系列智能手机的销量将超过Galaxy S23系列。据悉,该公司之所以把Galaxy S24系列的销售目标定得更高,是因为该公司的全球手机销量大部分来自中低端机型。(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