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蛙蛙写作最新资讯  > 正文

蛙蛙写作软件下载地址 AI写作软件哪个好用

2023-11-27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蛙蛙写作是一款AI写小说神器,它的主要功能是帮助小说创作者,高效且创新地进行短篇小说创作。² 用户只需输入书名、选择视角、故事类型和节点梗概,就能由AI生成大纲、情节。那么蛙蛙写作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蛙蛙写作软件下载方法。

1.jpg

>>>点击前往 蛙蛙写作 官网体验入口<<<

蛙蛙写作有以下几个功能:

-AI写小说:用户可以输入书名、视角、故事类型和节点梗概,由AI生成大纲、节点情节和正文,快速构建故事框架,并且可以随时修改和优化。

-头脑风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使用AI工具生成特定的对话、角色、世界架构、剧情、取名、物品、描述、地方等,丰富小说细节,提升写作质量。

-AI润色: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文风,让AI对小说进行润色,改善语言表达,增加文采,让小说更吸引读者。

-AI续写:用户可以让AI根据上下文,自动续写小说,节省写作时间,避免写作瓶颈,让小说更连贯流畅。

以上就是蛙蛙写作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